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使用前要做好各项性能的试验 点击:101 | 回复:0



xiaofeixi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9-10-11 10:50:42
楼主

  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使用前要做好各项性能的试验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lanqiao.com/

  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随着在建筑节能改造中大范围应用,其作用日渐凸显,其节能环保,而且其安装效果,美观大方,许多高端写字楼、小区在进行外墙保温工程施工时青睐于这种新型的外墙保温材料。它可以很好地满足北方地区建筑节能改造的要求,明显改善了居民居住的舒适性和室内的热稳定性。墙体潮湿情况得到改善,为了防止冷凝现象,内保温层需设置空气层,而采用外保温时无需设置空气层,且在外饰幕墙面层保护下保温材料不会受潮,同时,外保温层使结构层的整个墙身温度提高,降低了它的湿度,因而改善了墙体的保温性能。有利于改善室温环境质量,由于内部的实墙体热容量大,墙体外侧附加保温层后,使室内温度变化减缓,室温较为稳定有利于节能,而在夏季外墙外保温材料能减少太阳辐射热的传递和室外高气温的影响,从而使建筑物冬暖夏凉。

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jpg

  以前我们对于板材类的产品要求是比较低的,符合基本的要求就可以了,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用户需求的增大,以前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所以市场上面不断会有很多新型产品出来,不同的产品它们各方面性能也不一样,有一些产品保温等方面比较好,有一些产品环保方面比较多,各有各的优点。想要了解产品就需要去了解它的性能。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各项性能的试验。

  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各项性能的试验:

  1、悬挂力:按使用要求将保温装饰板钉入C25混凝土基层墙体,锚固深度不小于25mm,锚固件伸出基层墙体的部分与配套使用的保温装饰板相匹配,将10kg的重物悬挂于锚固件的外端,放置24h,锚固件无变形为合格。

  2、柔韧性:按规定进行,弯曲直径50mm,样品厚度5mm。一般情况它的柔韧度都是够的。

  3、不透水性:用自来水模拟雨水向样品外表面淋水,水位高度200mm,水喷淋时角度向下,且与保温装饰板外表面成30°夹角,淋水时间4h,以系统内测无水渗透为合格。

  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使用前的测试:

  1、材料的表观密度一定程度上影响导热系数,若是表观密度不合格导致保温材料的物理性能下降,影响使用。

  2、导热系数,是保温材料的关键。保温性能的好坏与导热系数有直接关系。

  3、耐久性和耐冲击性,影响保温板的使用寿命。

  4、是否阻燃,金属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主要就是要防火,阻燃性能好则质量就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