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空气压缩机时,这7个问题你考虑了吗? 点击:237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9-10-10 15:08:56
楼主

随着工厂机械化、智能化需求的不断加深,空气压缩机的市场需求也在逐渐扩大,我们在选择空气压缩机的时候,除了需要考虑其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基本准则外,还需要考虑哪些问你呢?下面我们给大家做一个总结。


选择空气压缩机主要考虑的7大问题:


1)考虑空气压缩机排气压力和位移的大小的电平。通用气动的压力为0.7 MPa。在今天的社会压力为0.5MPa的气压有一个放电机,从使用角度看是不合理的,因为气动工具的压力余量太小,气稍远的地方不能使用。如果用户所使用的压缩机干为0.8MPa,一般需要特殊的制造力加压的方法,不能采取事故锑措施。


2)考虑在选举峰值使用和通常用量和山谷的使用的位移。海槽金额较大,和平时的用电高峰量并不大,通常外国更小的排量压缩机并联的方式,以实现更大的位移,用气体。增加金额为计算机,它不仅是对电网,节约能源。


3)考虑使用气体的场合和条件。如气场地狭小(船用,汽车用),应选择的垂直气体的场合如长途(超过500re)的·应考虑如果您使用的是不能提供的移动场合,你应该选择柴油机驱动类型的场合没有自来水,就必须选择风冷式。


4)位移是螺杆空气压缩机,空气压缩机的气体的选择的主要参数之一比赛和留下10%左右的保证金和所需的位移。如果气体消耗小排量空气压缩机,气动工具开始,会导致压缩机排气压力大大降低。不能驱动风动工具。当然,盲目追求大排量是错误的弄错了,因为越大越大排量压缩机电机,不仅价格高,而且废物收购资金。使用将是一个浪费的电能。


5)考虑的空压机运行的安全性。空气压缩机是一台机器压力随温度的上升和压力相关的工作,其运行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国家空气压缩机“两证竹系统,空气压缩机生产许可证实施标准化生产证书和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储气罐)。因此,在购买空气压缩机当审查“两证。


6)要考虑压缩空气的质量。一般压缩空气的压缩机所产生的含一定量的润滑油,和一定量的水,某些情况下的油和水,时要注意不仅空气压缩机的选择。需要增加附件。


7)风冷,水冷两种冷却方式,各有其特点。国内风冷式外小型压缩机占约90%或更多,这是因为在设计中易于使用,没有水或空气冷却。水冷压缩机缺点为:


a,必须这上下水系统的投资。


b,的水冷式冷却器的寿命短。


c,在北广场的冬天也容易损坏气缸#霜。


d,在正常操作会浪费大量的水。


以上就是选择空气压缩机主要考虑的7大问题,只有将这些问题考虑清晰,才能更好的找到合适的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