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摆放应用到什么储物架? 点击:49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09 14:56:51
楼主

摆放建筑材料的物件有很多种,比如来说,用于建筑分为室外施工、室内装修、水电安装等等,首先我们先来讲一下水电安装,水电安装,最常用的就是管材、电线,那么适合摆放管材的储物架有哪些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管材分为给水管、排水管、煤气管、雨水管、电线套管等等,管材一般是细长结构的,常规货架是无法摆放管材的。管材一般是长条形状,长度大于6米,根据此类属性悬臂货架是最佳选择,就有了悬臂式货架。悬臂式货架承载能力强。空间利用率高,所以一般来说,管材件产品的规范放置储物架我们建议使用悬臂式货架。

悬臂式货架多用于机械制造行业和建材超市等。加了搁板后,特别适合空间小,高度低的库房,管理方便,视野宽阔,利用率比普通货架更高。

悬臂可以是单面或双面,悬臂式货架具有结构稳定,载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货物存取由叉车、行车或人工进行。

悬臂式货架的高度通常在2.0米以内(如由叉车存取货则可高达6米),悬臂长度在1.5米以内,每臂载重通常在800KG以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