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U主要优势有哪些通常应用在哪里 点击:302 | 回复:0



xm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2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9-29 17:01:57
楼主

  4G DTU作为一种通信设备被广泛使用。在不同的应用中,数据中心的IP终端和端口号以及串口的波特率是不同的。因此,DTU支持参数配置,并将配置的参数存储在内部永久存储设备(通常是闪存)中。一旦通电,DTU将根据设定的参数自动工作。

2O9A4817.png

  总而言之,DTU的主要优势是:

  (1)组网快速灵活,建设周期短,成本低;

  (2)网络覆盖面广;

  (3)良好的数据安全性能;

  (4)链路支持始终在线,按流量计费,用户成本低。

  如果客户设备可以采用标准Modbus协议,可以快速连接到易联现有的公共云平台,以快速满足其业务需求。如果设备没有采用Modbus协议,就没有必要担心。易联在物联网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强大定制能力,可以完全克服协议差异带来的影响,快速、高质量地实现客户的业务逻辑,满足客户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

  DTU方案能够满足各种设备场景的互联需求,兼容性强,适应性强,在行业中应用广泛。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DTU已应用于工业物联网、新鲜空气净化、电力行业和智能零售,帮助客户实现从单机设备向网络化设备的转变,实现设备互联。DTU的存在就像一张实现物联网的计算机网卡。

2O9A7287.png

  DTU主要应用哪些领域

  运输业:车辆及智能调度。

  金融、证券和商业:无线POS、无线ATM、自动售货机、流动银行等。

  实时发布股市动态、天气预报、交通信息等。

  公共安全业:随时随地接入远程数据库。

  遥测、遥感、遥控:如气象、水文系统收集数据,对灾害进行遥测和告警,远程操作。

  提供VPN业务,使企业员工能够随时随地与总部保持联系,降低公司建设自己的广域网的成本。

  提供以GPRS承载业务为基础的网络应用业务和基于WAP的各种应用。

       DTU m.top-io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