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放布料布匹的货架种类有哪些? 点击:225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9-27 11:17:33
楼主

 根据客户仓库高度设计布匹货架,把货架设计到仓库全高,使仓库再也没有多余空间。配合布匹笼使用,把布匹存放在布匹笼内,直接使用叉车进出货物。而且布匹笼两面侧身包围,使布匹在运输的过程中不会移动。保障了在存储与运输过程当中不会因为是卷形货物而生产晃动情况,保障了工作效率。

布匹仓库货架

首层货架可以将布匹笼直接存放,层减少了一层横梁,直接节约货架成本。而且层完成可以实现人工理货,当遇到少量的货物进出的时候,不用使用叉车,人工直接搬运。方便快捷,省时省心更省钱!

 广州布料货架

 易达仓库为客户量身定做布匹货架,根据客户产品实际情况,尺寸大小、货物重量设计的布匹货架,使得货架的承重发挥到正常水平,在适当的材料情况下,满足货物的存放,使得货架材料不被浪费,充分节约了仓储成本。如果不是定制的货架,则有可以预计承重3吨货物,实际承重1吨货物,那么剩下2吨的货架材料就是完全的成本浪费!

 

布匹货架厂家直销

 在布匹货架上贴上布匹料号标签,保障仓库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叉车司机,能够在通道上了解货物布匹的存放情况,使仓库做到一目了然。在平时布匹进出货时,也减少了存取错误的情况发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