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架在仓库车间上的应用 点击:151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9-17 11:32:43
楼主

物料架,又称物料整理架、独立物料架,以方孔挂板和百叶挂板为主要结构,通常结合背挂零件盒和各类挂钩等多用途配件使用,使用方便,移动简单。独立型物料架以其独特的优越性,可以对工作环境整理、整顿、实现定制管理,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物料架在车间流水线上应用的较多。那么车间使用物料架的好处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是使用物料整理架可以让物品有序摆放,一目了然,不会出现差错。而且物料整理架可以多层摆放,减少空间。

二是当物料整理架的底部安装万向脚轮的时候,物料整理架还可以当做物料周转车使用。节省企业成本。

三是把多个物料整理架排放在一起,可以当做一个小型的仓库使用。不用担心生锈,变形等问题的发生。

 四是使用物料整理可以实现企业的精益化生产,加快周转率,减少时间成本和增加利润率。

物料架的使用范围较为广泛,会涉及服饰、化妆品、家电、电子、电商等等产品,对于服饰类产品可设计分隔从而分类产品,便于人工存取货物。



未标题-11
未标题-77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