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过电压故障维修措施 点击:118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9-20 15:41:37
楼主

西门子6SE70变频器维修F006(过电压)报警故障处理方法:
变频器维修第一项检查供电电源电压是否高于变频器限制电源电压范围。第二项检查变频器在无回馈的方式下运行情况,且变频器未装制动单元。在变频器停止过程中,查看是否有多余的电能不能反馈到电网,且不能通过制动单元得到消耗。导致出现变频器维修F006过电压故障代码。变频器经常出现过电压故障情况,建议将变频器加装制动单元。http://www.cncswx.com
第三项变频器维修方式增大变频器P464减速时间。使得变频器在停车过程中,如果变频器停车时间过短,多余的电是否能完全转化成其它形式的能量,从而导致变频器出现过压情况。所以在变频器维修时因增大变频器减速时间,使多余的电能有足够的时间转化成其它形式的能量,可以避免过压发生。

青岛西门子变频器维修.jpg

第四项对变频器检测维修整流回馈单元是否有制动电阻的变频器,将其变频器参数P515设置1,激活变频器内部Vdmax调节器,可以限制变频器直流母线电压到最大允许值。这样的变频器维修方法可以避免一些过电压情况发生。
在变频器维修因为变频器整流回馈单元的装置,逆变器出现过压情况,且电源电压正常。建议检测变频器整流回馈单元的回馈使能是否被激活。回馈使能不被激活,等于回馈装置没有投入运行,所以会导致出现变频器过电压情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