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ERP与传统ERP系统的区别详解 点击:142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9-17 14:18:27
楼主

  随着社会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以及企业规模的扩大,传统ERP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已无法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云ERP系统和传统ERP系统基本特质的基础上,中小企业采取云ERP系统带来的优势,对其应用效果进行了深入分析,以期为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提供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2019年,互联网科技化已经成为了每一个企业都必须要走的道路,现在大多数的企业也已经知道怎样去用进销存等软件来管理公司,那么传统企业已经有进销存了,为什么还要使用云ERP来管理公司呢?云ERP和传统ERP到底有什么不同?有哪些功能或者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过去20年中,ERP系统软件对世界经济及其社会经济发展中起着了很大的功用。现如今,人们一直在讨论的ERP系统软件已逐渐演化为新一代架构的云ERP系统软件。云ERP系统软件正以新一代的态势促进着当代公司的发展,影响着当代公司的管理转型。


  云ERP系统软件就是通过云计算进行开发出来的ERP系统软件,它在系统内部是属于云服务器端,然后用户可以通过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进行接入到互联网来访问云服务器从而获得ERP系统软件的应用服务。


  云ERP系统软件和传统ERP系统软件之间的根本区别很明显:传统ERP系统软件是安装在企业自身的硬件和服务器上,然后由企业的IT职员管理;而云ERP系统软件——也被称为SaaS(软件即服务——作为一个服务提供),是ERP系统软件服务商集中管理(在互联网“云”中)和统一维护。他们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低成本、低许可与传统ERP系统软件相比,公司不需要给每一个使用者购买许可,公司只要给云ERP系统软件许可支付固定的金额,然后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一系统。


  2、简化维护使用传统的ERP系统软件时,企业为了新功能和新更新而不断地升级他们的系统,而云ERP系统软件的操作步骤将会很简化,可以直接到空中下载技术安全包,然后在进行更新即可,这就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也减轻了工作量。


  3、数据更安全由于云ERP系统软件制定了严格的协议,对公司数据提供了最顶级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大大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4、方便数据管理因为云ERP系统软件有良好的可扩展性。所以当把所有的数据都保存在云中时,公司可以随时随地移动这些数据,而且不必担心丢失问题。


  云ERP系统软件作为新模式,企业更早使用可能会获得更大的优势,尤其是对中小生产型工厂、电商等行业。同时云ERP系统软件为不同的客户确保强大且有利于使用的报表和分析功能,根据云ERP系统软件来实时了解公司的财务业务状况,帮助企业管理实现智能化的同时,增添了实用性,先进的多维度分析和可视化数据能够帮助公司的决策更加明智。


  对于企业来说云ERP系统软件可以说是之后的必行之路,而传统ERP企业管理信息系统软件也必然会因为种种原因落后于时代浪潮,所以对于公司本身来说,升级转型也迫在眉睫,使用更优秀的工具也能让企业更具竞争力和适应性。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ERP管理系统相关资讯,欢迎留言。通易软件会在下次整理后发布,持续更新。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通易软件(http://www.hztongesof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