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物联网平台提供商介绍 点击:15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17 11:36:19
楼主

  目前世界主要物联网平台提供商侧重点和优势各不相同,通过整理世界领先IoT 平台供应商,我们总结出以下几点发展规律:

  1)平台间建立联盟,联合集成商、上下游厂商才能提供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需要不断培养物联网生态系统。IoT端到端解决方案是一项庞大复杂的工程,平台就分成4大类型,几乎没有厂商能做到独立提供从底层连接到上层应用分析完整解决方案,因此必须和产业链内其他厂商广泛合作,培养物联网生态系统。

  

世界主要物联网平台提供商介绍


  2)开放平台吸引更多开发者,不断提升平台兼容性、与第三方系统、应用连接能力。AEP、DMP和BAP平台需要和众多第三方系统及应用对接,免费开放平台接口给社区开发者,提升平台对接和兼容能力,就能不断提升平台的可扩展性,吸引更多客户。

  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未来将成为业务分析平台的核心竞争力。IoT的终极目的为了通过分析机器背后的数据来提供优化运营和流程、提升效率、节省成本、增加收入等办法,使企业盈利提升。因此在基础架构建设完成后,上层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能力将成为业务分析平台核心竞争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