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189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9-10 14:46:39
楼主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竞争不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管理与供应链管理之问的竞争,为了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对供应链管理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科学的评价与选择,从而保证整条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和稳定性,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


  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保持不败之地,企业必将寻求新的管理模式,众有云餐饮供应链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处于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为降低生产成本,降低库存,改善产品的质量,供应商的选择尤为重要。


  众有科技针对餐饮企业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管理系统通过筛选优质的供应商、餐厅,让供应商与餐厅之间获得最大的利益,创造一个共赢的供应链管理平台。为此,众有将全力审核供应商与餐厅的资质,是否是可靠的供应商与餐厅,营造良好的交易平台,让供应商与餐厅都能够放心的交易。


  使用供应链管理系统,将减少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减少员工成本。通过系统筛选供应商合作,比亲自跑市场要省时省力,让工作变得更加实效、高效。


  此系统分为供应商与餐厅两个使用平台,餐厅还可以把系统分给各门店使用,通过总后台查看门店的经营情况。有效的控制门店的食材消耗,库存,让门店经营更加有效率,与总店沟通更方便。系统集采购、验收、仓管、发放为一体。也可以更具各餐厅的情况定制特定系统。减少采购人员打电话跑市场的时间,系统订单记录详细,不想纸张订单不易保存,字迹模糊或者字迹潦草以免送错货,减少餐厅与供应商的矛盾。


  供应商不用盲目的备货,而是通过云平台的汇总,精准的把品种及规格进行总筛选,做到市场需要,才去备货,避免浪费资金,积压大量库存。减少供应商深夜接电话接订单,通过系统直接打印订单,避免电话不清漏单。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惠州)-供应链管理(http://www.rofousrm.net/)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