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驱动产品研发过程管理的工程集成及协同解决方案 点击:132 | 回复:0



grace_y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9月05日
发表于:2019-09-05 16:50:51
楼主

CONTACT WORKSPACE MANAGER(WMS)-全面驱动产品研发过程管理的工程集成及协同解决方案

CONTACT Workspaces可以与大部分主流CAD工具实现完美集成,并且无论是何种CAD工具,其基本的操作应用环境保持一致,工程师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组织工程目录文件,与PLM系统的同步由Workspaces进行统一调配,工程师不必要过多的关注PDM/PLM本身,只关注CAD设计本身。

离线异步设计
支持离线异步设计并在需要同步的时候再将本地数据上传到系统,避免频繁网络保存数据造成系统缓慢!

更加简明的工程师设计工程环境
区分PDM应用界面提供独立的CAD工程应用环境,工程就像熟悉简单的文件目录管理,从而获得设计专注!

多CAD集成兼容
Workspaces支持主流的MCAD和ECAD工具:NX、ProE、CATIA、SW、SE、Inventer、AutoCAD、Mentor、eplant、AD!

轻量化3D格式转换

基于hoops技术实现3D格式的转换,提供了多CAD装配、3D-PDF、DMU、仿真模型的应用,并与PDM信息紧密结合!

离线异步设计让工程师更加专注

CIM Database就像一个中央服务器系统,提供了所有数据同步任务协同的调度工作,不需要像大部分的PDM系统必须在线绑定CAD集成,任何的修改都需要实时保存回PDM中央服务器。带来以下问题:
-过多的保存造成性能问题,同时需要开启PDM和CAD多个系统,造成本地计算机资源消耗增加;
-在线连接造成许可证的浪费。


 

简单的工程应用环境

CAD的数据文件管理是以一个个的独立工程来管理的,工程在本地形成一个独立的工程目录,该目录由Workspaces监管,可以从本地工程目录上传文件到CIM Database也可以下载最新数据,工程师可以将本地工程看成一个简单的目录管理,但是却提供了众多的数据管理和集成能力。CIM Database负责数据协同的调度和中央保存,如防止写入冲突等。

 


兼容众多的CAD主流工具

不同的OEM拥有不同的CAD格式,这种情况也导致可能一家企业的多CAD情况,Workspaces支持NX、ProE、CATIA、SW、SE、Inventer、AutoCAD、Mentor、eplant、AD等,所有的集成功能由CONTACT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确保所有集成功能的一致性,同时并且提供相同的管理理念。


轻量化的3D格式转换

企业中设计CAD模型的用户往往少于查看模型的用户,而CAD工具昂贵的价格使得其不可能配置太多的许可证,workspaces提供了基于hoops技术的3D格式转换功能,将不同CAD格式的模型转换成第三方中间模型,并可以基于这些模型进行各种数字化的应用,流程审批圈阅、爆炸剖视、PMI查看、DMU等,还支持将不同的CAD文件进行组装查看。

3D PDF技术

在对外部文档发布的标准中,PDF是广为接收的一种文件格式,workspaces提供了对CAD工具的3D-PDF转换功能的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将PDF文件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对方沟通和分享,用户不仅仅可以看到直观的3D模型,还可以看到相应的产品结构和零件属性,极大的增强了信息的表达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