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冷水机的选型,我们要知道哪些参数呢? 点击:259 | 回复:0



丹耐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7月30日
发表于:2019-09-04 09:09:42
楼主

与家用冷水机的选择相比,工业用冷水机的选择具有许多特征。它通常涉及大面积,大尺寸的设备,复杂的安装,能够为大量房间安装个人设置。这里的错误成本将非常高 - 从昂贵的冷水机故障到材料价值的损害和人们的健康。
  
  工业冷水机开发用于服务超过300平方米的区域。它们通常安装在每个房间都需要个人微气候的建筑物中 - 在酒店,购物中心,银行。什么工业冷水机将解决您的问题?
  工业冷水机
  工业冷水机系统。设备,功能和类型
  
  尽管工业冷水机已经生产了100多年,但目前只能区分其中的五种类型。
  
  多区VRF和VRV冷水机系统
  
  VRV和VRF是相同工业系统的两个名称。这个多区域冷水机系统包括多达64个室内单元和一到三个外部冷水机系统。块间通信的最大总长度为300米。最大高度差为50米。对于每个室内单元,您可以设置自己的室内温度,并提供个人微气候。
  
  设定温度误差仅为0.5 o C.
  
  冷水机 - 风机盘管系统
  
  系统“冷却器 - 风扇炉”的特征在于,建筑物内部不使用冷却剂,而是使用水或防冻剂。中央冷却器称为冷却器,房间的热交换器是风机盘管单元。该系统有利地与冷却器和风机盘管之间的最大距离实际上是无限的,水流过普通管道的事实相比。
  
  中央和屋顶冷水机
  
  中央冷水机是多功能的。它们可用作冷水机,通风系统,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它们被称为中央,因为空气在中央模块中处理,然后通过管道分配到房间。中央冷水机可以服务于几个房间或一个大房间 - 剧院大厅,室内体育馆,生产大厅。安装这种类型的工业冷水机并为它们铺设通信的特点是复杂性增加。如果可能的话,最好选择更简单的安装屋顶冷水机。与需要外部冷源的中央冷水机不同,车顶冷水机是单块式。
  
  橱柜冷水机
  
  这种工业冷水机设计用于长时间保持大面积的恒定温度。橱柜冷水机是单声道块和远程冷凝器。
  
  精密冷水机
  
  精密冷水机的特点是保持所需温度和湿度的高精度。它们包括室内和室外单元。工作范围广泛 - 功率范围为5至100 kW。
  
  工业冷水机系统的比较
  
  在选择工业冷水机时,需要考虑很多参数,包括冷水机区的类型和配置,热负荷的性质和变化等。
  
  能量消耗
  
  多区VRV和VRF系统中的最低功耗水平。然而,可以考虑最小能量消耗来选择工业冷水机系统的各种部件,例如冷却器或单独的风扇盘管。虽然高功耗传统上区分中央和屋顶冷水机。
  
  通风选择
  
  工业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您可以根据任务设置任何配置:您还可以将中央冷水机集成到冷却器 - 风机盘管系统中,您将获得一个通风系统。多区域系统和冷却器 - 风机盘管系统可另外配备中央冷水机或通风系统。这将提供充分和充分的通风。
  
  费用
  
  您可以相当便宜地购买工业冷水机,但是您应该考虑到安装的复杂性,而安装的复杂性又取决于技术任务和设备配置的复杂性。屋顶冷水机是最低成本的,但安装它们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还应记住,大型工业冷水机系统需要维护人员。
  
  特征
  
  在中央和屋顶调节器中,不可能单独调整每个房间的设定参数。
  
  要充分认识选择昂贵的冷水机和通风工业设备的问题,需要在该领域进行工程教育和经验。但是,在冷水机的术语和操作原则中预先定位,以及任何人都可以向专家提出合格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