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测量记录仪是如何校准检测? 点击:161 | 回复:0



华品计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8-19 15:36:25
楼主

在实验室研究中,它通常意味着调整或标准化您的设备,以便它可以更精确。这可以包括在测量设备上标记刻度,或计算出仪器偏离标准的程度,并根据该差异进行调整,那么测量记录仪如何校准检测呢?下面由小编为各位介绍一下。

校准条件

一、验证设备

检定所需的标准仪器及配套设备,可根据所检仪器的种类从表4中选择。选择原则是标准仪器及配套设备引入的扩展不确定度U(k=2)不应超过被测仪器最大允许误差绝对值的1/3。 

二、.环境条件

环境温度:20+2(0.1-0.2液位仪表);20+5(0.5-1.0液位仪表)。 相对湿度:45%~75%

三、供电条件

1、供电电压不超过额定电压1%的出租车。

2、电源频率变化不超过额定频率的1%(如有必要)

3、谐波失真不超过(+5%)(如有必要)。

小编提醒:只有当现场需要检查表时,现场环境和供电条件不符合上述要求时,才必须进行不确定度评价。只有在新的条件下,校准器及其配套设备引入的扩展不确定度u应小于被检仪器允许误差绝对值的1/3,才能进行现场验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