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图纸不留白边的操作教程 点击:224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8-09 09:59:47
楼主

  一般情况下CAD图纸绘制完成之后是需要打印出图的,但是有时候使用CAD打印出来的图纸会有白边,那么怎样能让CAD打印图纸不留白边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软件中打印不留白边的方法教程吧~

  CAD打印图纸不留白边的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浩辰CAD软件,然后打开打印设置(按快捷键CTRL+P),选择打印机,找到“特性”。如下图所示:

  1.jpg

  打开特性选项后,修改自定义图纸的可打印区域。如下图所示:

  2.jpg

  可以看到,默认的区域都留有距离,将上下左右全部改为0即可。

  然后其他的都保持默认,按下一步,最后确定——保存pc3文件。

  回到图纸空间,按CTRL+P设置打印。选择保存的pc3打印机,居中,满图纸打印,然后纸张选择刚才修改的图纸——窗口打印。

  注:如果预留装订线的话,需要另外设置。在设置之前可以将需要留边的保存一个pc3文件,不需要留边再保存一个其他名称文件,这样选不同pc3打印驱动名,就可以实现需要的打印效果了。

  以上就是浩辰CAD软件中想要让CAD打印图纸不留白边的操作教程,其他CAD软件操作步骤类似,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