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平台市场并不拥挤 点击:138 | 回复:1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7-29 21:22:33
楼主

  尽管有大量的物联网平台供应商,但大多数都只提供部分解决方案。实际上,部分解决方案根本不应被称为物联网平台。那些支持简单的管理连接性或启用应用程序的产品,只是一种连接管理平台或应用程序支持平台,并不是一个全面的物联网平台。平台这个术语的定义过于宽松、过度使用,已经失去了它的价值,导致了购买者的困惑。

  从根本上说,物联网平台连接设备、应用程序和数据,以便用户可以专注于他们的使用场景,而不是忙于各种组件的布线连接。全面的物联网平台提供三个主要功能:应用支持,数据收集和存储和连接管理。

  核心物联网平台最好能够做到技术中立性,避免需要依赖多个供应商的技术层。当然,那些以不变应万变的企业解决方案的观点,也是不太可行的。

  在对声称提供物联网平台的供应商的分析中,只有一小部分符合这个定义的标准。

  即使如此,仍然有大约50家供应商可以提供完整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其中40%来自初创公司。对于买家来说,想等待成熟的最终平台赢家并不明智,尽管早期采用是会有一定的风险。

 





sang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3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7-30 11:12:30
1楼

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工业交换机通信产品:(手机13072208083,网址www.tj-sange.com 天津)

(1)CAN CANOpen DeviceNet 总线

CAN转光纤(点对点)、CAN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CAN集线器(8路)、CAN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CANModbus 485. CAN转网口

(2)Modbus 485总线

485转光纤(点对点)、485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485集线器(8路)、485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CANModbus 485. 485转网口

(3)Profibus总线

Profibus转光纤(点对点)、Profibus转光纤(环网 手拉手)

Profibus集线器(4路)、Profibus总线延长 中继器器、ProfibusModbus 485

4)模拟量转光纤4-20mA 、模拟量转光纤0-10V、  开关量转光纤

5HARTModbus 485.

64-20mA 0-10V采集卡( 485接口Modbus协议)

7)手持信号发生器 电荷测量仪

8CC-LINK转光纤

9485 CAN PRIFIBUS  转网口

10485 4-20MA 0-10VLORA

(11) Profinet 转Modbus网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