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对物流行业的辅助作用 点击:32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7-23 09:33:28
楼主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物流行业的扩大,而在物流存储、运输过程中又离不开工业提升门的辅助作用。

物流行业平时运输货物的类型复杂、尺寸大小各异、转运频繁,这对存储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因此,为了适应物流行业的使用需求,其使用的工业提升门也需要满足很多要求,广受物流行业的欢迎。

1、保温更耐用

物流行业货物类型复杂,不同货物的存储要求也不一样,因此工业提升门的门板整体厚度达40公分,由双面优质彩钢板中心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满足了客户对保温、抗风、耐用等功能。

2、安全系统高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而为了保证物流人员的生命安全,物流工业门需要特别配置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扭簧断裂保护装置、红外安全气囊这三重安全保护措施,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3、使用寿命长

物流行业的旭峰门业工业门需要频繁开启、关闭,所以在设计方案时一定要考虑到工业门的使用寿命。物流工业门采用扭簧平衡系统,能够平衡门体重力,使得工业门的门体能够平稳顺利地运转,即使是手动启闭物流工业门也显得十分简单,大大延长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