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健康建材的价值与意义 点击:212 | 回复:0



幸福九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9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9-07-23 09:14:59
楼主

国内外医疗机构大量利用负氧离子吸入治疗法,对呼吸、心血管、神经、内分泌等系统的80多种疾病进行了治疗或辅助治疗。英国研究表明,负氧离子对70%的呼吸系统疾病有效。负氧离子直接作用于呼吸系统,包括感冒、鼻炎、咽炎、哮喘、百日咳、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慢阻肺、肺气肿等;据瑞士VITAR临床统计,典型呼吸道疾病气管炎387例、哮喘3000例,负氧离子治疗有效率分别为81%88%,治愈率分别为59%86%

离子医学论著以及多种医疗刊物在负氧离子治疗疾病的临床报告中,报道较多的适应症包括: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心脑血栓、糖尿病、胃炎、胃溃疡、神经官能症、偏头疼、抑郁症、更年期综合症、风湿性关节炎、烧伤、创伤、神经性皮炎、荨麻疹、慢性湿疹等疾病。西安医科大学、陕西肿瘤医院等机构利用负氧离子治疗肺癌、乳腺癌、食管癌、恶性淋巴肿瘤等多种癌症,也取得可喜成绩;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指出:负离子不仅对癌症有良好改善效果,而且还可从根本上预防癌症的发生,是一种标本兼治的自然疗法。 

据悉,福森生态负氧离子技术等新技术率先执行在编的《健康建材》标准,研发的涂料产品释放负氧离子已达到每立方厘米10万个的新水平,为负离子在装饰材料上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基础负离子材料有较强的治理空气污染功能,同时又对人体具有十分有益的健康功效,是健康建材研究和发展方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