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数控木工裁板锯带有记忆存储功能 点击:362 | 回复:0



MAYWANG1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20 16:39:12
楼主

数控木工裁板锯一般有记忆存储功能,当某一个工件编辑好加工程序后储存好后,如果下次再使用该程序功能的时候,只要找出该程序使用即可,所以东莞利锟数控的这款械卖得很好。

未标题-1.jpg

东莞利锟数控原名叫承成机械,做的电子锯质量挺好的,机械带的存储记忆功能,省却了反复调试和测量的过程,省工的同时并且保证了每次所加工的工件是准确的。减少了测量、调试的误差,少出次品。数控化的机械编程很简单!操作界面采用填表式的编程。根据界面上的图标,结合实际工件的尺寸填入相应的数字。按确定键即可加工。

近年来家具行业等高速发展,对板材开料机械方面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推台锯用于凸显的弊端越来越明显:精度不够、崩边、断层、工伤、效率低下等现象出现严重困扰着企业的发展。数控裁板锯的诞生,有效的避免了这类问题。

想买数控木工裁板锯就找利锟数控,以前叫承成机械,质量好,售后服务好,口碑好,为企业提高生产率,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

文章图片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