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绝缘电线粗细怎么选? 点击:247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7 14:58:11
楼主


      家里新房要装修电线,绝缘电线的性能和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而电线的性能又和电线的粗细有关。今天,金豪泰小编和大家分享绝缘电线的粗细要怎么区分。


家装电线规格.png


      所谓电线的粗细,其实是指导线电阻横截面积大小,也可以说是电线线芯的线径大小。如果还是不能理解的话,我们平时所说的电线几平方也是可以用来代表电线的粗细的。比如2.5平方单芯铜芯电线的线径是1.78毫米。这个数字就是指电线的粗细,绝缘电线也是按照这种方式来计算的。

      既然电线的粗细和平方数有关,那么,我们也可以知道,不同的电线规格,其粗细是不同的。正规的电线,平方数越大,电线越粗;平方数越小,电线越细。


家装装修.jpg

      

      金豪泰小编总结:我们之所以要区分电线的粗细,主要是为了能够清楚知道每根电线的载流量大小,以及套管时应该用什么规格的电线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