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绝缘电线有哪些种类? 点击:281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7-06 18:14:00
楼主

[金豪泰]绝缘电线有哪些种类?

     不同的场合需要用到的绝缘导线是不同的,那么,事先了解该类电线的类型再去选购至关重要。接下来,金豪泰小编和大家一起了解常见的绝缘导线类型有哪些。

电线_副本.png

     我们通常会将绝缘电线分为橡皮绝缘导线、聚氯乙烯绝缘导线以及橡皮电缆。这是最常规的分类方式,但如果要从绝缘导线的详细结构和用途上来分的话,我们通常会将它分为固定敷设电线、绝缘软电线、户外用聚氯乙烯绝缘电线、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安装电线、农用直埋铝芯塑料绝缘塑料护套电线。

2.jpg

     另外,了解了绝缘类电线的种类还不够,在实际应用中,应该对每种类型的电线所适用的交流电压、工作温度等都有更清晰的了解。比如橡皮绝缘电线工作电压是500V,长期允许的工作温度是65℃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的正常工作电压是450/750V及以下,工作温度不能超过105℃。

东佳信电线.jpg

     东莞电缆厂家金豪泰供应绝缘电线有:电源线、护套线、屏蔽线、音频线、视频线、BV单股硬线、RV单股软线、BVR多股电线 、BVV多股硬线、RVV多股软线、RVS双绞线/花线等产品。国标产品,可送检,免费送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