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分离技术流程可提高饮料收率 点击:68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07-04 16:25:43
楼主

膜分离技术以其高效节能、服务环境无污染、常温作用下效率高等优点在食品工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此在食品工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传统的饮料加工工艺相比,它不会失去任何营养,经济效益高。

采用超滤和二乙烯基聚苯乙烯树脂吸附相结合的方法去除葡萄柚汁。结果表明,脱苦剂、大分子物质和悬浮小颗粒易被树脂吸附,可明显提高树脂的使用寿命和脱粘效率,使柚皮苷和利蒙碱完全去除,明显改善了果汁的风味。

多级反渗透技术采用了高堵塞率、低堵塞率的反渗透膜的二次浓缩原理,同时浓缩果蔬汁,降低了渗透压的影响,提高了浓缩程度,是一种很有前途的膜浓缩方法。膜分离技术与冷冻浓缩技术相结合,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作为膜分离设备的一流研发和生产厂家,德兰梅勒将膜分离设备应用于分离净化、循环生产等领域,有效地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清洁生产和节能环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