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通信电源来说如何做到防尘处理? 点击:129 | 回复:0



博泰灵通通信电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9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9-06-28 09:57:02
楼主

对于通信电源来说如何做到防尘处理?

      相信有生活经验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那就是电器是需要做防尘处理的,就比如说我们日用的家电,妈妈们都会在这些电器上面盖一个布,进而来防止灰尘进入到电器,来维护电器的正常使用,那么对于精密仪器来说这样的方程手段自然不会显得过于高明,所以,对于通信电源来说如何做到防尘处理? 

通信电源

      做到防尘的第一步就是,尽量避免灰尘过大的环境,人家说在室内使用的时候,就要经常对环境和集体进行打扫,防止灰尘的积累。这样的话久而久之,房间内的整体灰尘降低了,就会使灰尘进入到机器内部的几率大大降低。

      其次,如果是非要在室外,比如说沙尘暴频发的,环境内使用的话,这个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对于整体的机器进行密封的处理,当然这样的处理会对于散热带来影响,但是对于通信电源来说可以采用其他方式进行散热。


了解文章全部请您移步:http://www.btltpower.com/article_24.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