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硬盘故障的原因有哪些呢? 点击:235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6-26 15:43:59
楼主

工控机硬盘故障的原因有哪些呢?

   工控机在行业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了,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硬盘故障,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下工控机硬盘故障的原因有哪些呢?

   1、环境湿度不适宜。工控机主要是由众多电子元件的集成电路构成,其绝缘性能跟环境湿度有很大关系。湿度过大,容易造成电路板短路而烧毁;湿度过小,容易产生静电,也会击穿部分电子元件。因此,湿度过大、过小,都会给工控机带来潜在的威胁。

   2、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多。很多工厂的原料大多需要粉料进行加工,加上外界空气流动大、沙尘多,工控机内容易集积大量粘糊状积尘,造成工控机内局部温度过高,带来硬件损坏


   3、工控机工作时间长。由于正常生产的需要,部分工厂的工业控制系统需要长时间工作,给工控机操作系统带来巨大考验。


   4、工控机内部温度过高。在需长时间高温运行的环境中,计算机各元件极易发生老化、硬盘故障的频率也较之升高。

工控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