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的可持续纺织洗衣自动化构想和实践 点击:1660 | 回复:0



xiaoxiaoded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9-06-25 14:50:10
楼主

作为重型纺织洗衣行业的首选一站式供应商,JENSEN-GROUP在机器开发和业务开展方面拥有悠久的可持续发展传统。


不断变化的世界


这一趋势的一个期望是,即使消费者会寻求洗衣准备方案,他们也会特别注意能够保证投资稳定回报的解决方案: 新的洗衣技术不但对环境保护起了作用还为企业节省巨大的开支。在一个几乎不可能提高价格的经济体中,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成为创造利润的驱动力。如果洗衣店能够降低能源成本,那么它将提高整体盈利能力。


性能更高,媒体消耗更低


JENSEN-GROUP将JENSEN CleanTech概念整合在一起,旨在提高一次能源的效率和设备的生产率。在开发新机器时,专注于实现高性能,最低能耗和水耗。这涉及内部能源和水回收系统的整合。例如,当机器达到更高的工艺温度时,干燥和精加工时间会大大缩短,从而提高生产率。


Senking Universal隧道式洗衣机内的综合能量和水回收系统能节省高达30%的能源,且经常为中国的洗衣企业减少5-8L / kg的用水量。 


经过JENSEN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完善,JENSEN CleanTech将基于知识的产品和服务集于一身,提高运营绩效,生产力或效率,同时降低成本,投入,能源消耗,浪费或污染。这些洗衣技术符合现有标准,同时为未来趋势做好准备,以获得更多的盈利和成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