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一卡通管理系统 点击:360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19-06-25 11:23:25
楼主

监狱一卡通管理系统大大改善了现在监区所面临的管理不到位、工作效率低下、安防系数不高的现象,实现了服刑人员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它以监狱物联网为基础,监狱云、监狱大数据、监狱信息安全与运维等相结合,再通过采用数据集中管理与数据分布式管理相结合的模式,将各相对对立的业务系统基础数据共享,实现业务数据互联互通,为各类人员提供便利、增加效率。

政府事业单位一卡通.gif 

监狱一卡通主要功能包括犯人信息管理、发卡退卡管理、充值管理、消费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餐厅管理系统、犯人被服管理、医院管理、零用钱管理、犯人门禁管理、水电管理和干警信息管理、门禁管理、考勤管理、巡更管理、停车场管理、会议管理等功能模块,实现犯人的收支清单,实现犯人无货币化资金流通,实现犯人的无现金管理,实现资金管理的自动化、规范化、合理化,同时减少了贪污受贿的风险。

企业一卡通管理系统.jpg 

对于监管人员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巡更情况,确认工作人员尽职于岗位,并可以查询各闸机通道、门禁、消费等方面的情况,然后通过新开普大数据平台进行查询服刑人员的消费记录、购买物品种类性质、刷卡记录、行为轨迹等数据,再结合日常的消费金额、消费频次、日常行为习惯、行走轨迹各方面综合分析,针对消费异常、行为异常的人员重点监控,做到防患于未然。

大数据分析平台.jpg 

再加上新开普监狱一卡通管理系统软、硬件均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同时充分考虑监区具体需求的变化,为系统扩充和升级的方便性和灵活性,提供标准、通用的信息接口,并能与原有各部门的管理系统相兼容的模式,更是体现了科技强警、智慧监狱的宗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