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打标设备-CO2激光打标机的6大特点 点击:990 | 回复:0



maoma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6-20 14:53:44
楼主

CO2激光打标机是激光设备中应用比较广泛的激光设备之一,采用二氧化碳气体的工作物质,激光波长为10.6微米,能在大气中传的很远,光束处于不可见的中红外区,具功率大,效率高的优点。 

CO2激光打标激光侧视图JPG.jpg

co2激光打标机产品优势有6大特点: 
1.激光功率大功率由软件控制等、连续可调,打标范围大标记清晰,不易磨损,切割效率高; 
2.雕刻的深度可随意控制加工成本低廉,无需耗材由计算机控制; 
3.利用10.64um的激光束通过扩束、聚焦、最后通过控制振镜的偏转; 
4.按预定的轨迹作用于工件表面,使工作表面气化实现标刻效果。 
5.光束模式好,系统性能稳定,免维护,适合大批量、多品种、高速度、高精度连续生产的工业加工现场。 
6.先进的光路优化设计及独有图形路径优化技术,加上激光器独有超脉冲功能,令切割速度更迅速。 
7.可以连续加工,和飞行打标功能,在速度上大大提高。 

CO2F.jpg

CO2激光打标机的应用范围:CO2激光打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非金属的打标和切割领域中。比如:食品包装打标、饮料瓶的编码打标、烟草编码打标、等行业。打标机的效果具有防伪功效,产品的管理方面,对产品追溯跟踪等功能。 
(本文由华和激光原创:http://www.huahejg.com,转载须注明出处,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就是在尊重自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