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BMC模压成型模具控温模温机 点击:261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8 17:22:44
楼主

SMC/BMC模压成型模具尺寸较大,普通的电热管加热方式很难满足产品成型要求,主要问题是电热管加热时模具各个点的温差较大,从而造成产品不稳定。模具控温模温机的使用,能很均匀控制上下模具温度,使模具在短时间加热到模压成型温度要求。

现场图片

SMC玻璃钢模压成型模温机

SMC玻璃钢模压成型模具控温模温机

选用设备

10

产品名称:SMC/BMC模压成型专用模温机

机器型号:EUOT-CL

温控范围:常温~300°C

传热媒介:导热油

控温精度:PID±1℃

出力选择:可控硅

案例特点

SMC/BMC模压成型模具控温模温机是以电力为能源,导热油为热载体,利用高温泵强制液相循环导热油,将热能输送到SMC成型模具型腔后,继而返回到加热装置中重新加热的一种直流式工业设备。

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模温机、油(水)循环温度控制机、电加热导热油炉、冷却设备、工业冷冻机组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并获得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是具有资质的工业流体控温设备生产厂家。

推荐阅读:碳纤维复合材料为何要用热压罐,热压罐工艺剖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