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式玻璃挡烟垂壁的优势 点击:222 | 回复:0



大写的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8年8月03日
发表于:2019-06-17 18:25:40
楼主

  活动式挡烟垂壁是一种智能化防火挡烟设备,联动控制活动式挡烟垂壁同时具备手动和自动控制两种控制方法,在使用过程中可根据需要进行下降和收起操作,全方位设计使挡烟垂壁在危及时刻能够及时响应,防火蓄烟,防止烟雾逃窜。

  1、活动式挡烟垂壁手动控制:包含现场手动及消防控制中心远程手动控制两种方式。为达到现场手动控制效果,在现场应设置控制按钮装置盒,操作人员可以通过开关键对挡烟垂壁进行升降操作。消防控制室手动控制,是指活动式挡烟垂壁采用专用线路将其连接到控制室内的消防控制盘,操作人员可在控制室即可对挡烟垂壁实施消防联动操作。

  2、活动式挡烟垂壁自动控制:要求同一防烟分区内电动挡烟垂壁附近相邻设置的两个独立感烟火灾的报警信号,应作为挡烟垂壁降落的出发信号,并可以通过消防联动控制器联动控制挡烟垂壁的降落。

  活动式挡烟垂壁应该有专用控制器,主供电及备用电源功能配套。在主要电源失去供电作用的情况下,应该满足以下要求:

  (1)当主电源被切断时,应该有相应的设备发出报警信号,消防联动可以控制挡烟垂壁下降至设置好的高度及位置;

  (2)挡烟垂壁在主电源及备用电源切换的过程中,控制器不会产生错误操作指令;

  (3)备用电源容量可以满足活动式挡烟垂壁下降至设定的位置不低于3次;

  活动式玻璃挡烟垂壁、防火玻璃门、防火窗等都是采用防火玻璃、不锈钢或钢质框架型材等加工处理得到的防火消防设施,是有助于提升建筑安全系数的设备,因此采购品质优良的挡烟垂壁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