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抽油机又叫磕头机的最佳运行工艺 点击:0 | 回复:35



刘志斌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66帖 | 358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602
  • 注册:2006年7月30日
发表于:2007-03-14 08:49:00
楼主

油田抽油机又叫磕头机的最佳运行工艺


1、在“油田抽油机又叫磕头机的节能技术”里,我讨论了系统电机的最佳节能运行状态,那就是配平,方法是看着电流表,调节配平块,使上、下冲程电流相等,电机功率KW数等于电流数的1/2;
2、在这个命题里我将讨论油田抽油机即磕头机的最佳运行工艺,以及获得最佳运行工艺的简单易行的操作方法;
3、对一个选定的油井磕头机的最佳运行工艺是:
磕头机的最大日产油量(体积的数)= 提油泵容(活塞截面×冲程)× 磕头机日冲程总次数;
4、如果:
磕头机的最大日产油量(体积的数)< 提油泵容(活塞截面×冲程)× 磕头机日冲程总次数,
则说明冲程次数过频,应减少磕头机日冲程总次数,直到相等;
5、如果:
磕头机的日产油量(体积的数)= 提油泵容(活塞截面×冲程)× 磕头机日冲程总次数,
则说明冲程次数过低,提高磕头机日冲程总次数,使磕头机的日产油量达到最大;
6、4、5两步反复调试,可求得选定油井磕头机的最佳运行日冲程总次数;
7、然后根据最佳运行日冲程总次数,确定系统传动比,再根据配平电流数决定电动机的功率;
8、如果油井的日产量很低,可采用“间抽”得方式。


以上观点供大家讨论,欢迎专家质疑!






你们这样混能成功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8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03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07-03-15 10:29:00
1楼
又开始了?

JSS1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7-03-16 16:14:00
2楼
大家不要再说了,什么都不要说,否则的话,
我们刘志斌同志会高呼文化大革命的口号:
[color=#FF0000]"对油田进行变频节能改造,将会造成灾烂性的后果,他将是人民的和国家的罪人!!!民族的罪人~!~!"[/color]
你们有谁敢承担这个责任?!?!?!!?!
我刘某好歹也是打砸抢出生,你们都悄悄的~!~!

JSS1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7-03-16 16:22:00
3楼
不过,我刘某骂是没有关系的,你们谁和老子讨论,抽油机的变频改造,最后,都是要被我骂的,谁让你们欺负老刘不懂??说的技术问题,看的老刘我是云山雾罩~!~!你们就是找骂,欠骂~!~
所以,你们不如,先骂,反正我早就没有脸了,无所谓了,比如:有人骂我------

刘志斌:
  你可以滚了!~!~!你算个屁啊~!~!谁想理你啊~!~
不骂你,你怎么能有长进啊??
就象小孩子,智力发育不全,是一定要不断教训和骂的,不然,他怎么长成人???
你连基础常识都不懂,和你谈什么技术啊??!!你恬着脸让别人都教你啊??可以啊,你要学会在骂中学习啊!!
否则,你翻开你现在的几个所谓“热帖”,看看,还有没有人搭理你啊??
你以为自己的帖子很热啊???你以为自己很受人关注啊??你真是愚蠢啊,蠢到自知之明都没有了!!
没有大家在你的帖子上。不断教你,不断骂你多学习,你狗屁都不懂~!~!
你的帖子,之所以“热”了,不是你怎么怎么样了,是给你深刻的人,说的精彩,说的通俗易懂,是来教育你规劝你的高手太多,所以,你的帖子被加精!!
你现在的这个态度,大家都明白了,对白痴说话,效果等于O,所以大家都不理你了,你算个屁啊~!~!和你言谈技术,不如,我去溜狗有乐趣~!

大家和我一样的想法,所以,理你不如买条狗去训练,大半年也把它训练的比你智商高,所以,都不理你了!!!

没有关系,算你有自知之明,老刘早就不要脸了,还怕什么骂???
但是,和我老刘谈论技术问题,我随便喊一个文化大革命的口号,你们就歇菜了,哈哈哈哈~!~!~


zhengzheng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5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5
  • 注册:2002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3-17 10:59:00
4楼
 刘志斌:  引用   加为好友   发送留言   2007-3-16 19:32:00 
    工控网的耻辱!!!! 
 
---------------------------------------------------------------------------------
  正确!!!90%以上的网友都这样认为.

JSS1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7-03-18 01:11:00
5楼
哈哈哈哈哈~!~!我确实脸发烧!!!!
正因为新疆出来你这么一个“人才”,我们脸上太有“光彩”了,所以,我才不遗余力的表扬你,赞美你~!~
你可是给我们新疆人“挣了不少光,添了不少脸”~!~
真他吗的悲哀`!~
你不懂抽油机,而敢大谈自己在进行“研究”,你没有高等教育的力学基础、机械传动基础、自动化基础,甚至变配电和电工基础,你就敢质疑这个质疑那个,你就敢在此技术论坛上大放厥词,甚至进行人身攻击,高喊文化大革命口号来不惜岩石你被揭穿的无知嘴脸!!
我们新疆怎么出你这么个东西~!~
居然,还是什么培训学校的老师,你吗的,以后出去不要说你是新疆人 ,你说自己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混血后代,你记住了!!你只配是这种人~!~!~

JSS1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7-03-18 01:13:00
6楼
哈哈哈哈哈~!~!我确实脸发烧!!!!
正因为新疆出来你这么一个“人才”,我们脸上太有“光彩”了,所以,我才不遗余力的[color=#FF0000]表扬你,赞美你[/color]~!~
你可是给我们新疆人“挣了不少光,添了不少脸”~!~
真他吗的悲哀`!~
[color=#800080]你不懂抽油机,而敢大谈自己在进行“研究”,你没有高等教育的力学基础、机械传动基础、自动化基础,甚至变配电和电工基础,你就敢质疑这个质疑那个,你就敢在此技术论坛上大放厥词,甚至进行人身攻击,高喊文化大革命口号来不惜掩饰你被揭穿的无知嘴脸!![/color]我们新疆怎么出你这么个东西~!~
居然,还是什么培训学校的老师,你吗的,以后出去不要说你是新疆人 ,你说自己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混血后代,你记住了!!你只配是这种人~!~!~

JSS13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7-03-18 01:22:00
7楼
[color=#FF0000]新疆的名声在外被丑化了,是因为两种人造成的:
1、是在内地打砸抢和偷的、戴皮帽子的、小混混。
2、就是你这个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杂交品种,无知无畏的跳梁小丑。[/color]

zhengzheng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5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5
  • 注册:2002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3-20 15:15:00
8楼
抽油机的工艺用什么专业术语表示?刘志斌自己都不知道,在这谈这个问题.
 工艺都不懂,夸夸其谈,不谦虚是不是一样无德?

zhengzheng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5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5
  • 注册:2002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3-20 15:16:00
9楼
本人教你那么多抽油机的知识,不感谢不说.还是没开化.多说无用.

AUTO ZH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
  • 注册:2005年3月04日
发表于:2007-03-20 15:29:00
10楼
这个社会真搞不懂!

zhengzheng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25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5
  • 注册:2002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3-20 15:43:00
11楼
刘志斌为什么反对抽油机变频改造?
原因是他在克拉玛依看到抽油机变频开始上了,他还没搞懂.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可现实是别人先占了市场,他的研究才开始.他认为别人捞了他碗里的肉,当然急了.赶快恶补抽油机的知识.可是还不懂.咋办?那么就在工控网上招摇撞骗.嘿!果不其然,很多行内人士,包括从事十几年抽油机节能改造的行家也来了.结果是他本人骂完了行家,又学了知识.但是还是不全懂,就网上煽动厂家不要进行抽油机的变频改造.可他不知在他讨论的几年前,许多厂家都作完了这方面的开发,并且列入了国家节能办的计划中,经过节能检测办,和油田自己的节能检测中心多方检测试验,已完成结论.
  为了反对居然有这样的理由:
    "'2、这就叫理想主义,旷野里,带高压电的变压器一个晚上都让人给偷了,你的变频器能装住!!!
3、结果是,钱也花了,人也走了,系统摊了,…""
  是不是这样的理由我们就不用变压器啦?李秋华和你有深愁大恨吗?又要别人告诉你知识,又要骂别人.包括工控网的斑竹,高越龙,周公等.你是哪根葱?如果你是独档一面的权威,或着是理论深厚,文笔绝佳的人物,可能还有人跟你,可是你看看,你发的不是空贴就是断章取义的辱骂,试问你有脸吗?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9 15:40:00
12楼
对于无知无畏和冒充内行,以及从“所谓抽油机不能进行变频改造”“是人民的罪人”到“油田变频改造是一个复杂的系统”
这样的发言,大家也是看在眼里的!!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9 15:46:00
13楼
刘志斌的话:
1、在“油田抽油机又叫磕头机的节能技术”里,我讨论了系统电机的最佳节能运行状态,那就是配平,方法是看着电流表,调节配平块,使上、下冲程电流相等,电机功率KW数等于电流数的1/2;
--------------------------------------------------------
你快打住吧!!现眼!!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9 15:52:00
14楼
    你什么时候“系统”讨论过??抽油机的采油工艺和其复杂性,我怎么没有看见你的系统阐述???你甚至连基本的原理和应用都不能够阐述清楚,你吹什么牛啊??
    你不懂就是不懂,要看清楚自己的水平,半瓶水都没有,你更本不懂抽油机的采油工艺,你所有关于抽油机的言论,连皮毛都没有说到,你忽悠谁那???你忽悠你自己吗???
    我看了半天,倒是其他网友教了你不少!!
    三咸其口吧!!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9 17:24:00
15楼
 因为你根本就不懂,所以,你哪儿能看见它的复杂性??
就好像你看见天上飞的飞机一样,你会认为,它有什么啊?不就两个翅膀吗??我自己做两个翅膀,也能飞!!
依据你的论点:磕头机两头坐个大胖子,就能实现抽油了,呵呵,什么机械能、动能、电能,全省了!!还很环保那!!
早就有网友对你的论点定性了!!
搬着石头往自己脚上拼命的砸,你身体之强壮,令人敬佩~!~~

大华在线

  • 精华:5帖
  • 求助:2帖
  • 帖子:65帖 | 18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96
  • 注册:2007年1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9 18:14:00
16楼
刘老师好象得罪了好多人,在网上这样很不好,你们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要起到好的表率

F F 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06年2月19日
发表于:2007-03-30 17:11:00
17楼
个例不能代表共性,同样,在新生事物的发展过程中,出现失败只是一个必经的阶段,你所例举的这个厂家,说它笨,可能太残忍,但是它想占领市场,想法是好的,但是,没有过硬技术和丰富的实践做基础,如何能做好??不失败才怪!!!
    但是,刘志斌以一个单一的例子来说明和强调:“抽油机 变频器 不节能”谁还有不同的意见???!!!

牵强附会,一叶障目,难免贻笑大方啊,哈哈哈哈~!   
 
  
    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你又如何能看见??井底之蛙先生!!
这就好向人走路,总有一两个人走不好,老摔交,你能以这样就下结论:人不会走路吗 ??
只有弱智才会如此断言~!~! 
 

F F 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06年2月19日
发表于:2007-04-06 01:30:00
18楼
让我举例说明,来告诉你????
这就如同让我给一个智力发育不完全的小孩子说量子力学,他能听懂吗???
这就如同我给JSS135养的狗说:你狗够不如,它能听懂吗??

算了,有时间,我还是先去解决内急吧!!!
哈哈哈哈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4-10 03:08:00
19楼

大圣.齐天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7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1
  • 注册:2005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4-10 04:07:00
20楼
 TO: ZHENGZHENG 
   顶了!!!!
   你说的是至理名言!!!!
   有的人自以为是,自命不凡,以为自己是"科学"的护卫者,刚学了一点基础知识,还没有掌握全面,就自己感觉是"学术"的带头人了,不要说理论应用于实践,连系统理论都没有搞明白,就急不可待的标榜自己掌握了一会这样的,一会那样的"秘籍" "秘诀".
   还真糊弄了几个人,还真是有人佩服他????!!!!
   有人愚蠢和无知,不可怕,可怕的是,居然还有人以此人为师,为他捧场喝彩!!!   我想大家无论出于什么样的观点,长期的,时不时的,来关注来讨论来争辩老刘的帖子,甚至是说粗话,起码的出发点,相当程度上不是针对老刘同志.而从深层次面上说,确实感觉到了上述现象的可怕!!!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