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互联:《Adobe®Connect如何让设计师掌握PLM》 点击:2283 | 回复:0



TMO_Grou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9-06-17 16:28:59
楼主

投资世界一流的 PLM 解决方案能让您的企业脱胎换骨,但前提是您的员工会真的使用该解决方案!Adobe® Illustrator 是大多数设计师的首选工具,说服设计师将 Illustrator 草稿中的信息传输到 PLM 系统的电子表格类格式往往徒劳无功。

为此,Centric 研发了插件,可在 Adobe® Illustrator 和 Centric 8 PLM 之间实现无缝的信息同步。借助该插件,设计师可以在 Adobe Illustrator 完成设计,将数据同步至 PLM 系统并开始制定物料单,无需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外还要花费精力输入数据。具体方法如下。

PLM_1

Adobe® Connect 介绍

Adobe® Connect 插件可帮助设计师将 Illustrator 数据即刻分享到 Centric PLM,从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设计师可以在熟悉的软件环境中设计草稿,并通过 Illustrator 中专用的 Centric PLM 界面登录,将草图变更直接保存到 PLM 中。借助大量的供应链信息、成本和历史数据,设计师可实时访问最新的款式、颜色和物料数据库。

Adobe® Connect 鼓励设计师分享可用于报告和销售计划的草稿和图片,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任何款式变更都会立即应用到系统中引用该款式的位置。该插件可自动创建五种图片尺寸,允许您选择最适合报告或滚动显示的尺寸。

从企业角度来说,这会减少大量人工作业,包括保存文件、传输变更内容、在电子表格中重复输入数据,以及导出文件。这可以缩短从产品构思到生产再到销售的产品开发生命周期,显著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同时确保任何创意、技术以及生产相关的详细数据存储在同一系统中,方便访问获取。

PLM_2

轻松创建物料单

设计师如何轻松创建物料单,而不必费力将创意草稿转化为物料和数量的电子表格?

Adobe® Connect 的一大创新是支持在 Illustrator 中直接生成物料单。设计师只需要像往常一样选择物料、颜色和其他属性即可。

当设计师从 Centric PLM 物料库中选择物料时,可定义物料单中的物料数量和放置。这样一来,设计师就能够快速创建物料单,或利用物料单模板在 Illustrator 中创建新的物料单并将其发送至 PLM。设计师可以轻松编辑已有物料单,删除、重行排序或新增物料或分隔线。

物料单的创建与设计师日常的工作相融合,可节省时间,减少错误,加强设计和开发部门之间的沟通。

Centric 致力于打造易用、直观的软件界面,避免系统切换,打乱工作节奏。Adobe® Connect 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帮助设计师维持原有的工作方式,激发创造力,并自动与 Centric PLM 生态系统的其他软件保持同步。

PLM_3

如需了解关于 Adobe® Connect 的更多信息,请申请深度演示或网络研讨会回放视频“Adobe® 和物料单”


https://centricsoftwarechina.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