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真的有用吗?如何选择? 点击:205 | 回复:0



科淋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9年5月14日
发表于:2019-05-27 14:26:47
楼主

据权威报道,我国已经进入水污染高发期!严峻的水污染形势机急需大量的净水器来守卫人类家园的健康底线!越来越多人,追求优品质的生活,中国水质硬度偏高,水质,水垢隐患,污染横行问题对商业领域带来一系列危害,我们越来越需要健康的水,净化水和软化水设备已然成为刚需。

采暖锅炉市场:集中供暖采暖,工厂,办公室,酒店,大型商业采暖防垢,小区配套;

热水设备市场:家用和商用别墅,医院,学校,泳池,酒店,会所

制冷市场,中央空调;

水族养殖市场:大型亚克力鱼缸厂家,别墅鱼缸养殖,大型商场水族,海洋馆鱼缸,水族养殖厂,公司水族展示。

科淋科技商水处理探索者-国内外净水科技创行者,我们更懂水!

科淋科技优水设备-只要有水的地方,都需要!

科淋科技围绕着合理用水、健康饮水的核心主张,根据商业不同场景下的用水痛点研究利水配方,定制开发优水设备。

自主研发是科淋科技企业发展的核心优势,采用水处理行业HRCC创新水处理技术,当水流触碰到HRCC时,HRCC的催化反应代替了加热反应,经HRCC催化的水,在未被加热前已经形成稳定的分子结构。

HRCC处理过的水可达到高效防垢效果,可直接为工业生产和人们生活提供更高品质的不结垢的矿物质弱苏打水。目前在防垢、改变硬度(水体软化)、除余氯、除COD、除砷、除硝酸盐、除氟、除氨氮研究取得优秀技术成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