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凸轮弹簧机解决了行业的哪些痛点? 点击:80 | 回复:0



奥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6
  • 注册:2019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9-05-27 09:55:06
楼主

无凸轮弹簧机可以算是目前技术比较领先的弹簧机设备,其解决了传统弹簧机存在的加工问题,目前受到众多厂家的认可和广泛使用,那无凸轮弹簧机解决了行业的哪些痛点?


传统弹簧机面临的问题:

传统带凸轮弹簧机在操作上对技术人员的技能要求比较高,尤其是调试机台过程中编排凸轮片较为繁琐,对操作人员上手门槛较高,而且繁琐的调试影响加工效率 。而且传统弹簧机在加工效率的提升上存在一定难度,而且亦难以应付越来越复杂的弹簧成型加工需求,这都要求行业推出更新技术的弹簧机设备!

 

无凸轮弹簧机改进方面:

①采用独特的无凸轮和无摇臂设计;②面板上的成形工位采用独立的伺服电机驱动;③操作过程中无需再编排凸轮片;④成形工位之间运行无时差;⑤扩展功能更强大,如转线、卷曲和自由手等功能。

 

无凸轮弹簧机解决了行业的痛点:

①相较于传统带凸轮弹簧机来说,降低了调试难度及入行操作门坎,节省了调试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②可扩展更多强大的功能,如转线、卷曲、自由手、机械手、液压/伺服剪刀等,为弹簧类产品及线成型等加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③解决了传统弹簧机对于复杂产品在成形空间和角度等方面的局限,不仅带来了更简单的操作,同时为各种复杂的产品成形提供了更强大的加工能力。

 

④更多轴让成形功能更灵活、成形功能更强大,可以满足目前各种弹簧加工需求,而且在弹簧生产加工效率有着更大的提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