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冷水机的制冷技术 点击:121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5-24 13:34:09
楼主

  工业冷水机在工厂里是很常见的,可我们都了解工业冷水机的制冷技术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

冷水机,水冷式冷水机.jpg

  工业冷水机典型来作为完整包装的闭环系统,包括冷热水机组, 冷凝器和循环泵,膨胀阀,无流关断,内部冷水箱,温度控制站。内部坦克有助于保持冷水温度和防止发生温度峰值。闭环工业冷水机再循环在恒定的温度和压力,增加稳定性和重复性的水冷却设备和仪器清洁剂与条件addititives或洁净水。水流量的冷却到应用的角度使用和背部。

水冷式冷水机.jpg

  如果两者之间进,出水温差高,那么大的外部水箱将用于存储冷水。在这种情况下,冷却水不会从冷却器的应用程序直接,而且深入到水箱的外部作为一个“温度缓冲排序行为。寒冷的水箱要远远大于内部水箱。冷水从外部燃料箱的应用程序和返回热水从应用程序的时候可以追溯到外部燃料箱,而不是对机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