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能分析油温机的温度范围! 点击:148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5-22 16:32:31
楼主

  油温机(导热油加热器)主要有:安全操作方便维护简单加热速度也快控温精确;但也有耗电量较大等劣势。我们专业生产油温机(导热油加热器),致力于技术的改造研发与创新,制造出高品质高效率省电型的工业温度控制设备;油温机控温范围最高已达到450℃,目前为国内最高温度,具有行业领先技术与实力。

IMG_20170819_153830.jpg

  非封闭式油式模温机的温度最高可达200℃.考虑到某些导热介质在200℃时会发生热解反应.因此该系列模温机选用的导热介质热解反应湿度要高于200℃,以免热解反应会使分解的碳锁附到热介质的表面,这样就减少了介质的导热性能,最终会使模具的湿度不能够很好的控制.

IMG_20170821_091647.jpg

  另外,应避免导热介质的氧化问题.氧化反应会增加介质的粘度,使介质的导热性能下降,同样会对模具的温度控制产生影响.因此在往油箱中倒油时须缓慢将油倒入,并使介质温度制在100℃左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