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管测径仪误差消除,提高精度 点击:7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14 11:00:01
楼主

   胶管测径仪:

11.jpg

  消除方法


  ① 通过采用亮度在50000mcd以上的进口LED光源,提供高亮度光源,清晰的照出轧材的阴影。


  ② 引入电子快门技术,将测头的曝光时间缩短到了100微秒。消除了被测物抖动时的虚影现象。


  ③ 在电路系统中采用了光源—信号采集单元脉冲同步、多路采集同步、信号采集—通讯传输同步等多项同步技术。


  ④ 安装支架牢固,保证测径仪的稳定性。


  ⑤ 隔绝从高频到低频的大部分震动干扰源,避免测径仪不稳定导致的抖动,提高设备整体稳定性。


  ⑥ 与轧线分体安装,这样就只要控制轧材抖动即可,而测径仪已解决了轧材抖动造成的测量数据不准的问题。


  ⑦ 采用高频测量技术,采用扫描频率为15MHz的高频线阵CCD芯片,与全数字化信号采集系统相结合,胶管测径仪的采样频率500Hz。


  将各项误差都考虑进去,胶管测径仪实现高质量高精度的在线检测,质量提升,是胶管行业乃至各行各业中圆形轧材的必备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