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伺服行星减速机行业可加快国际化进程 点击:93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5-13 14:40:25
楼主

粗略的统计,伺服行星减速机应用的主要行业为:工程机械、化工机械、矿山机械、建筑机械等相关企业。国内伺服行星减速机行业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不断地加快,但国内减速机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日趋明显。

企业内部结构及管理经营混乱,技术人才比例失调及革新速度过慢,产品结构老化。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同样的产品,只是改变价格来竞争,这是市场的弊病,只会将企业困死在一个牢里。因此,在国家继续加大对机械装备制造业的扶持力度的同时,斜齿行星减速机企业应该抓住机遇,提高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集成能力的统筹管理。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也不是外国的月亮特别圆,进口减速机在国内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交货时间相对较慢,且价格高,售后服务没有国产直接和快速。 总结以国内
伺服行星减速机行业畅销国际市场是指日可待,同时也是不可避免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