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激光切割机让你足不出户参加全民健身 点击:215 | 回复:0



h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19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28 17:48:55
楼主

全民运动,指全国人民,不分男女老少,全体人民增强力量,增加耐力,提高协调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人民身体强健。为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政府相关部门一直倡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

但是,以目前我们的情况,要想投入到大自然中每天锻炼是比较难实现的,难道这些就阻碍了我们运动的激情?no!no!no!因为管材激光切割机制造的健身器械就能帮助您在室内运动起来了呀,大到专业的健身馆,小到自己的家,通通可以满足我们健身的需求。

管材激光切割机让你足不出户参加全民健身

随着体育健身行业的发展和全民运动的号召力,为健身器材的生产带来了浓厚的商机,这使得健身器材的市场需求空前旺盛,出现了健美车、健步机、 跑步机、美腰机等多种健身器材。

那么这些呈现在公园、健身房甚至家庭中的各种高大上的健身器材是怎样加工而成的呢?

健身器材需要选用精挑细选的优质钢管、钢板等原材料用以制作,其加工的精度要求也相对较高,而且经常需要用到管材的切断以及打孔工艺,所以选择一款既能切割又能打孔的加工设备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时,与传统的切割工艺相比,管材激光切割机能够切割出质量更好的工件,并且减少了加工工序。比起传统的切割手法需要经过裁剪、冲裁、折弯这几道工艺流程,消耗大量的模具,更多的成本投入。但有了管材激光切割机之后就不需要经过这些工序,且切割出来的效果,质量上更好。

当然,管材激光切割机不仅仅只用于健身器材的生产中,更是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厨具卫浴、广告标牌、灯饰五金、电器电柜、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电器设备、精密零件等各种金属管材制品的切割加工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