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运行Python的平台有哪些? 点击:1042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25 15:39:53
楼主

  通常Java的速度比Python快些。Python调用C扩展除外(也可以直接用CPython)。

  对于Python速度太慢的批评,Python语言作者Guido van Rossum说:

  如果你开发的系统发现了性能瓶颈,通常最有效率的做法是找到出问题的代码块,用速度较快的语言如C或C++写一些代码替换该功能或该模块,而不是用C或C++重写整个系统,因为对大部分代码而言,语言的速度是无关紧要的。

  学习是一个人最大的修养,通过学习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还能丰富知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学习Python更是一个发展自己的好机会,毕竟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Python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主力军是非常有前景的!

  Python运行常用平台有哪些呢?

  支持常见的主流平台,如AIX、HPUX、Solaris、Linux、Windows等,除Windows外常见的Unix、Linux平台均带有原生的Python,但版本一般较低。关于跨平台和他跨平台语言一样,要注意有些个别模块是单一平台特有的,整体的跨平台性还是很好的,不必为适应多平台写多套代码。

  但这不是说一点限制都没有:首先,同一个版本的中间文件.py和.pyc以及.pyo是跨平台的;其次,PC与移动终端,如:手机、Pad不可跨平台(原因见下一条);最后,不能跨处理器构架,如:Intel与ARM,64位与32位。

  Python学习这件事,想要做好,一方面靠自己,认真努力去学习,另一方面靠老师,好的老师掌握好的学习方法,让学习更轻松,知识更深入,能够轻松掌握高深技能!

  老男孩教育是Python培训领域的专家,2012年就开展了Python培训,是行业较早的Python培训机构,积累了大量的Python培训教学经验,并能全局把控企业用人指标,科学的制定了Python教学课程体系,5+5双班模式,满足5-8年职业生涯需求,让学员轻松拿下高薪职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