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组态软件“态神”新版携Linux、WINCE等版本发布 点击:1224 | 回复:3



疯子-愚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6
  •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0-03-05 16:20:29
楼主

态神组态V0.8发布,与WINCE(HMI)、嵌入式linux(HMI)、桌面linux等版本同时发布,完全免费。

新增功能:增强增强了画面组态、报表、IO通讯、数据库等功能。

Windows单机版下载地址: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10030409553600007


Windows网络版下载地址: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10030410032900001


Wince版下载地址: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10030410101500002


嵌入式Linux版(HMI)下载地址: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10030410190800001


桌面Linux版下载地址:http://www.gongkong.com/Common/ShowDetails.aspx?contr=DatumView&ElementID=2010030410253100003



主要特点:

1.界面美观、易用。

2.嵌入式、跨平台支持:将支持所有常见的桌面和嵌入式系统。所有平台下的文件格式和通讯协议完全一致,可以相互通讯和浏览。
目前已经支持Windows、WinCE、嵌入式Linux、桌面Linux。

3.B/S、C/S结构:系统天生就是B/S、C/S结构。组态服务器内嵌了微小、高效的Web服务器。组态文件无须发布,组态服务器运行起来后,浏览器(监控客户端,包括组态浏览器和WEB浏览器)输入服务器IP点击连接即可监控。

4.三维立体组态、监控:系统除了具有传统的二维平面组态、监控功能,还具有三维立体组态、监控功能。该功能利用DirectX/OpenGL开发,在国内应该是首创,国外产品好像只有“创世纪64”有该功能。

5.javascript脚本:考虑到与跨平台版本的兼容性,脚本语言采用国际通用的标准脚本语言javascript。另外脚本还支持中文对象、方法、属性、事件等。

6.值变通知机制:为了提高系统性能,系统采用变量值改变通知监控端的机制(即“推”机制)。

7.其它特点:XML支持、控件透明属性、控件旋转支持、画面缩放、定制图形、变量替换等。


欢迎交流,本人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helwjh@sohu.com
QQ:821328485
MSN:helwjh@163.com




zhdjttk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09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0-03-05 20:46:04
1楼
山东三龙电子科技实业公司推出多功能增强型FX2N PLC系列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PLC文本一体机等.近期刚推出初学PLC学习系统,希望可以给广大初学者带来帮助、另本公司代制作生产各种中低压电控柜,代编写各类PLC程序。

热销产品:
SL-FX2N-20MR-8AD-2DA

PLC SL2N-30MT-01

SL-FX2N-28MR-4AD-2DA.

百元PLC.功能完全兼容三菱,量大从优,欢迎咨询.

QQ1:1104162512

QQ2:865399601

控制柜、PLC编程专用QQ:1399650939

公司网站:www.irex.com.tw 电话:15053106064

疯子-愚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6
  •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0-03-09 22:17:52
2楼
未来还将支持VXWORKS、QNX等嵌入式平台

夏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20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20-11-07 21:21:43
3楼

这么多年了,不知现在怎么样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