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一体机分布式存储 点击:388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2 15:22:09
楼主

  超融合一体机是根据企业特点,采用高性能多节点服务器,基于分布式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将计算节点、存储资源和网络交换高度集成于一台服务器,为用户提供的硬件与软件一体,产品与服务一体的企业云解决方案。


  1.超融合一体机概述

  超融合一体机是新一代企业级的智能云平台终端产品。它旨在帮助企业简化管理流程,将繁琐的IT工作更多的交给软件系统处理,降低IT成本和提高人员效率。

  2. 业务敏捷响应

  CIO必须把重点从维护转移到创新,他们需要一个敏捷的基础架构来响应创新业务的更新,来推动企业的发展。

  3. 业务高可用

  无论该业务系统在商业运行中的重要程度,任何计划外的停机导致业务系统中断都是不可接受的。为了保障业务的高可用性,必须要有一个可靠的基础设施。

  4. 大数据

  随着业务的发展,业务数据会成指数级增长,CIO需要一个更为有效的技术手段来访问数据及保障数据安全。

  传统的IT基础设施是由网络、存储、操作系统和业务系统组成。但在过去几年IT技术已经发生了改变,虚拟化和云计算成为了重要技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已经成为IT建设的趋势。通过X86服务器虚拟化技术,IT服务的交付变得更可靠、更敏捷。

  超融合一体机分布式存储系统采用去中心化的分布式集群管理技术和数据多副本存储技术,提供高可扩展和高可靠的分布式存储功能特性。支持水平线性扩展、自动化数据快速重建、保障数据可靠性;高性能快照与回滚、支持在线升级扩容、硬盘热插拔、多路径存储服务、故障自动检测、自动修复,保证业务高可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