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测量、控制、显示于一体单向测径仪多功能测量 点击:58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22 10:47:51
楼主

  单向测径仪是集测量、控制、显示、存储、报警等功能为一体的高质量在线检测设备,通常用于线缆电缆等的外径高质量生产中。


  单向测径仪:

11.jpg

  单向测径仪的基本功能是控制,它将显示方式设置成直观的数字显示,能做到高精度的测量,同时它的使用方法简单,将其安装于生产线上,其可自动测量,无需工作人员看管,在超过设定范围时会声光报警提醒。


  单向测径仪除了测量外径外,还增加了控制功能,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基本上一根轧材从头到尾的生产质量均是达标的,不怕任何抽检。


  单向测径仪可配RS422/RS485通讯接口,连接计算机,长期存储数据,有助于分析,查看,同时在交付时,用数字说话。


  单向测径仪如有需要可配置软件系统,显示测量的趋势图、波动图、缺陷图等信息,直观的观测到数据变化。


  单向测径仪作为多功能于一体的外径检测设备,能做到高精度的在线检测与控制,能提升质量、提升效率、提升成材率。这是凭着多功能、高质量的检测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喜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