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中dwg图纸的颜色怎么设置? 点击:19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7 17:53:57
楼主

  绘制CAD图纸,很多时候不是一个颜色表示全图,比如用绿色表示标注,绘图用白色,墙体用粉色,具体颜色在浩辰CAD软件的格式里面有颜色命令可以设置。

  

  菜单位置:[格式]→[颜色]

  

  工具条:[特性]→[选择颜色]

  

  命令行:Color

  

  使用对象颜色可以直观的将对象分组。可以通过图层指定对象的颜色,也可以单独指定颜色。通过图层指定颜色可以在图形中轻易识别每个图层。

  

  所有的对象都是使用当前颜色创建,该颜色显示在“对象特性”工具拦上的“颜色”控件中。也可以使用“颜色”控件设置当前颜色。

  

  如果当前颜色设置为随层(Bylayer),则创建对象时使用当前图层的颜色。

  

  1.jpg

  

  建立CAD图层时候就可以选不同颜色,这样绘制时候如果随层就出现不同颜色。

  

  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