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适合做大数据处理吗 点击:488 | 回复:0



老男孩pyth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9-04-12 15:57:22
楼主

  现在的更新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天都会迎来新的时代和发展,我们又迎来了大数据的时代,各行各业之中都在进行着进步,因为都知道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社会,知识在不断的更新,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如果不努力,稍有不慎你就会成为下一个淘汰者,但是对于没有计算机基础的人来说,对于编程总一直半解,面对众多的选择,更加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少人的人都在关注零基础可以学习python吗啊?python适合零基础学习吗?首先,想要告诉大家,python是一门适合零基础人员学习的,功能强大、语法简单、上手容易,所以说python适合零基础人员进行学习。

  而且python是一门编写速度快,比较注重可读性,可以参与很多的项目之中,比传统的脚本语言更加得到重用,维护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关键的是Python编写的代码短小精干,开发的效率是其它语言的好几倍。

  Python很适合做大数据相关的分析,内置的C编译的模块能应对常见的操作,个别极端的算法建议用C重写相关模块。

  Python本身的特点更多的是高效率的开发和简单的维护,速度交给C去吧,更多的问题其实出自写代码的人没有更好的使用,而不是效率不够高。比如排序,本来Python有非常高效的内置C编译的模块,却非要自己写算法,这样的结果不慢都是奇怪的。

  另外还要看需求是CPU密集型,还是IO密集型,如果是CPU密集型建议这部分操作由C实现,IO密集型的效率不会因为Python而有多少改变。

  C的效率是高,但框架搭起来也费劲,所以还是结合着来吧,也因此,Python被称为胶水语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