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未来发展十分乐观,工业机器人工程师成为抢手 点击:178 | 回复:0



lienjiao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1 16:01:05
楼主

机器人未来发展十分乐观,工业机器人工程师成为抢手

本文由南京力恩教育工业机器人培训部推荐阅读

随着工业机器人向更深更广方向的发展以及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水平的提高,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范围还在不断地扩大,已从汽车制造业推广到其他制造业,进而推广到诸如采矿机器人、建筑业机器人以及水电系统维护维修机器人等各种非制造行业。工业机器人正在为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可以节约劳动力成本,提高产量,优化车间环境,因此工业机器人换人是必然趋势。

工业机器人培训11.jpg

截止目前,本科类院校开设工业机器人专业数量达166所。其中高职类院校是工业机器人教育的重点领域,主要培养工业机器人操作,调试人员等。大量的朋友会问:工业机器人专业值不值得学习?工业机器人行业的从业前景如何?相关数据像是,行业薪资与区域存在很大关系,原因不同区域规定的底薪都是不同的,而且工业发展程度有所不同,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的平均薪资在10k以上,东部沿海城市薪资普遍高于中西部城市。

工业机器人各个岗位,基本薪资保底均在7000/月以上,实习工资也在4500/月以上。这对于整个制造业而言,算是比较不错的薪资。这一点而言,你还等待什么呢?

课程.jpg

本文出自南京力恩教育,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上海工业机器人操作工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师 上海工业机器人维修工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管理 上海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 上海工业机器人培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