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工业智能通信一站式解决方案你应具备哪些条件? 点击:94 | 回复:0



宇泰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20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3-28 10:18:21
楼主

何为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工业通信系统里面,简单的说就是你想要实现系统通信的产品设备,宇泰科技可以从头到尾都能提供都给你解决了没有必要再找第二家,一站式解决方案”既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交期效率,又避免整体系统通信设备要分散采购的繁琐成本增加及设备的互不兼容性,大大提高了系统集成度和整体服务质量。

     宇泰科技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工业无线通讯、工业接口转换保护等工业智能通信设备15年,本着“科技连接未来,宇泰-让连接更安全”的理念,宇泰科技系列产品在工业通信网络系统应用中,积累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为你提供最完整的一站式产品供应及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和专业技术人员,并组建国家级标准性能实验室,真正意义上实现研产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智能通信产品生产线。

    宇泰科技施行国际化品牌战略发展,实体、虚拟、体验中心三维立体现代化营销模式,打造广泛的公众品牌和行业专业品牌形象。组建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提供优质4S创新服务模式,售前:提供免费技术咨询服务; 售中: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售后:提供定时设备安全系数检测;高效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

   宇泰科技自推行组织型营销以来通过在客户端展开市场品牌宣传推广、产品推荐技术交流、应用解决方案定制、现场考察、项目立项执行等系统体系的运行,解除了客户企业品牌、产品技术质量、交货周期等方面的担忧,不断获得客户认可与赞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