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FLW法兰式安全夹头的安装原理! 点击:115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9 16:17:03
楼主

法兰座相对法兰(法兰盘)是固定在基体上的,法兰座一般指凸缘法兰,上面开螺纹孔,直接焊在设备上。法兰上面一般开光孔,焊在接管上。 法兰(Flange)又叫法兰盘或突缘。法兰是使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法兰上有孔眼,螺栓使两法兰紧连。法兰间用衬垫密封。法兰分螺纹连接(丝接)法兰和焊接法兰。


法兰式安全夹头安装尺寸,其中可以以内径划分。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有28mm、35mm、50mm、75mm、110mm。


其工作原理:安全夹头(安全卡盘)为连接传动及脱离动作之频繁提供快速、准确、简易及安全的连接装置。可连接气胀轴或方钢。法兰型安全夹头,无需固定,直接将尾端连接在电机上,跟随电机转动,卷料放料轴的操作与轴座型基本一致。

东莞台机-天机传动专业生产磁粉离合器制动器电磁离合器制动器,张力控制器,纠偏控制系统,气胀轴安全夹头等收卷放卷成套设备;

资料出自东莞台机有限公司-天机传动:http://www.cifenzhidongqi.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