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绘图中快速定义、更新图块? 点击:22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3-19 15:30:07
楼主

  CAD绘图过程,我们在使用他人的图或者是图块的时候,在相互拷贝的过程中会出现同名图块更新的问题。如果想拷贝过来新图块内容,老的CAD版本是无法实现,只能改名后拷贝过来。否则会被忽略变成新图里面新块内容,浩辰CAD2019新增加图块重定义功能可以实现这个难题。具体操作下面介绍一下。

  

  现在有两个图a和图b,都有一个图块,名字我们起简单一些,都是图块。两个图里面图块不一样,但图块名称都是一样的1,

  

  

  1、此时打开图b,想更新图块内容为图a情况,可以打开设计中心

  

  3.jpg

  

  执行插入并重定义后,图上内容就会变化,而且出现插入对话框

  

  4.jpg

  

  2、如果只点重定义,不会出现插入对话框,其他都一样。

  

  3、另外,如果直接执行,插入为块,那插入的情况就是图b原来的图块。

  

  

  以上是CAD绘图中快速定义、更新图块的操作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看到这篇教程的小伙伴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