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停电后的手动使用说明 点击:13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3-19 14:49:28
楼主

工业门的门体大且重,一旦遭遇停电或其它特殊情况所导致的无电源输入时,电动操作就失去了作用,这时需要使用手动操作来进行门体开关运行。对于手动控制,具体知道如何操作的人不多。下面,旭峰门业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手动控制的具体使用方法。

当工业门需要手动操作时,首先应直接拉动电机的手动链条,将工业门完成开启或关闭动作。注意:操作时需用力均匀,不可猛拉。在拉动链条时,控制箱上的开门或关门指示灯会不断闪烁,如停止拉动时指示灯仍在闪烁不停,这里需握住两个链条抖动或者轻拉,直到指示灯不再闪烁为止。

然后,扳转电机里的快速开释按钮,松开电机离合器,捉住工业门门体下部的橡胶手把,把门轻轻抬起或拉下,待开启或封闭到位后,不再将快速开释手柄复位即可。

注意:开启、封闭动作完成后,一定要将快速开释工业门手柄复位,不然来电后,无法使用电动操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