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海任MYJP288A2RD双边纠偏光幕感应器 点击:227 | 回复:0



hzewmi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0
  • 注册:200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3-08 15:34:28
楼主

海任MYJP288A2双边纠偏感应器基本定义:

海任纠偏是指在所生产中的物体。因为物体边缘一旦没有对齐就会引起后续的工步出错。所以,在处理加工中,这个过程称之为纠偏。

海任纠偏光幕感应器工作原理

由纠偏控制感应器发出红外光监测物体边缘的运行,将信号发送给PLC控制器。PCL控制器发现物体边缘位置漂移后,根据控制者预先设定的指令,通过驱动控制纠偏框架摆动,纠正物体边缘位置。物体边缘自动纠偏系统,使用纠偏感应器,检测物体边缘位置,将测得的位置误差信号送入控制器PLC,经过控制单元判断处理后,控制驱动电机,将发生偏差位置的卷材纠正到正确的位置。

纠偏系统提供几种不同的检测方式:边缘检边、跟线或对中纠偏。物体偏移量成比例关系。

纠偏感应器应用

——应用于钢铁、瓦楞纸 、纺织、印刷、标签、贴标、造纸、塑料薄膜、建筑材料、线缆、橡胶、轮胎等行业的卷材生产制造技术。

工作参数:

   1、对中精度:1.25mm、2.5mm

   2、输出方式:RS485通讯输出、模拟量输出:电流4~20mA;电压:1~5V;

   3、检测测量距离:0-500mm

   4、检测产品尺寸:720mm

   5、工作电源:24VDC ;

   6、功耗:<15W;

   7、适用温度:-10ºC ~85ºC;环境湿度:RH≤85%(20ºC);

   8、响应时间:<10ms;

   9、绝缘电阻:>100MΩ;

     海任纠偏光幕感应器测量检测方式主要有:
1. 单套单边检测-纠偏感应器;

1套纠偏感应器对一个边进行检测,实现纠偏;
2.
两套单边检测-纠偏感应器;

用两边分别各用1套纠偏感应器对两个边同时进行检测,实现纠偏目的,同时各自输出纠偏对中信号;
3.
单套双边检测-对中纠偏感应器;

 仅用1套纠偏感应器在两个边同时进行检测纠偏,检测位置仅在两端检测有效,中间部分盲区,实现纠偏,统一输出一个信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