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变频器维修构成部分和各部分作用 点击:197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9-03-08 09:43:16
楼主

矿用变频器是一种现代电力电子设备,保持变电机原有性能,仅仅改变供给电机频率和改变电压大小,进而调节电机转速,当电机转速改变时,相应风速和风量随之改变。矿用变频器用途广,不仅能够实现自动化,还能根据电机负载实现提高产量、增高产品质量和实现节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维修变频器.jpg

矿用变频器维修部分的构成情况:矿用变频器由变压柜、单元柜和控制柜三个主要部分组成。www.cncswx.com
矿用变频器维修变压器柜:隔离变压器被装入在隔离变压器柜中,不需要升降变压器变压,高压电压电源直接作为输入电压,给大功率的高压电机进行调速。
矿用变频器维修单元柜:功率单元中的电气和机械特性相同,功率单元柜主要安装矿用变频器里功率单元,功率单元串联叠加,形成变频器的输出电压,输出电压经电线输人给负载设备使用。

欧姆龙变频器维修.jpg

矿用变频器维修控制柜:主控系统和I/0接线是低压控制柜主要场所。核心微机版是主控系统控制其他设备工作的指挥长。矿用变频器的信号被送到模数转换板,经周期转换后,模数转换板把反馈信号输送到微机板,通过数字调制器给功率单元发送开关指令,确定需要输出的电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